運動雲

MLB/天使紅襪雙重戰 漢森、巴寇茲各奪1勝扯平

點評:各拿一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天使與紅襪隊9日進行雙重賽,首場天使隊靠著先發投手漢森(Tommy Hanson)的5局好投,加上7局上杜倫波(Mark Trumbo)等人的接連安打打出4分大局,贏得第1勝;但第2場紅襪派出不敗先發巴寇茲(Clay Buchholz),幫助球隊以7比2還以顏色,雙重戰兩隊各有收穫。

▲天使漢森目前戰績為3勝2敗,防禦率4.1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戰漢森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但僅失2分,為天使隊守下城池;前6局以3比2領先的天使隊,第7局絲毫不鬆懈,靠著對方投手奉送的4次保送,加上杜倫波、艾巴(Erick Aybar)的適時安打,打下4分大局,9局上再取2分,終場以9比5拿下第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局兩出局1在壘,紅襪選擇故意保送普侯斯(Albert Pujols)可說是相當關鍵。賽後紅襪總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會這麼做是由於普侯斯非常擅長打左投的球,「當時我們只有一分落後,很不幸地在送他上壘後,贏球機會也隨之而去。」

但雙重戰第2場賽事,紅襪靠著不敗先發巴寇茲找回勝利方程式;此役巴寇茲主投6.2局,被敲6安僅失2分自責分,另外送出4次三振,紅襪隊也在首局就展開得分攻勢。5局打完以4比1領先的紅襪,6局下派卓亞(Dustin Pedroia)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後,「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再補一支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以7比2完成甜蜜的復仇。

▲巴寇茲仍維持不敗姿態,寫9勝0敗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寫下9勝0敗的巴寇茲,在第7局解決掉第2個人次後,感到脖子緊繃而提前退場,也將在下一次先發前,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對於巴寇茲的表現,紅襪教頭法瑞爾說,「他的肢體語言代表一切,顯示他在投手丘是多麼有自信和放鬆。」

法瑞爾也表示,巴寇茲不只控球能力一流,他的穩定性也很好,「令人印象深刻。」拿下雙重賽第2場勝利的紅襪隊,目前仍坐穩美東王座,和居次位的洋基隊保持1.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