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票選 冠軍當然是高貴紳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臉,中東國家無可匹敵;比身材,義大利絕對第一。個人覺得這個票選太美式觀點囉~

圖、文/卡卡洛普

哈哈哈我也想過這個問題耶~有機會出國玩的時候,很希望去一個滿地都是帥哥的國家(沒有這種地方),但是哪個國家的帥哥多呢?恩這可就不一定了,不過我們可以來看看網路上的民調結果,究竟在美國女性的心目中,那些國家的帥哥最多呢?這些是「美(國)女(性)」選出來的「世界最帥國家(誤)」TOP 10。

▼第10名:波多黎各,代表是瑞奇·馬汀(Ricky Martin)~GOGOGO♪ alealeale ♪♪♪

▼第9名:希臘,代表人物是希臘男模Theo Theodoridis

▼第8名:法國,代表人物是法國男模Nicolas Bemberg

▼第7名:蘇格蘭,代表人物是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和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第6名:西班牙,代表人物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第5名:美國,代表人物:強尼·戴普(John Depp)

▼第4名:瑞典,代表人物: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

▼第3名:巴西,代表人物:男模Carlos Freire

▼第2名:愛爾蘭,代表人物:艾登·透納(Aidan Turner)

▼冠軍:英國!全世界都在哈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