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公主賽琳娜性感轉型!三甩小賈斯汀批:幼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戀情數度分合,連粉絲都覺得歹戲拖棚看不下去,然而復合後仍在觀察期的他不改幼稚個性,依舊到處惹事生非,終於讓對方受不了,第3次狠心喊切。

▲賽琳娜再也受不了幼稚的小賈斯汀,狠心分手再也回不去了。(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賽琳娜和小賈斯汀的戀情糾纏數年,只年長1歲的她明顯較成熟,但小男友玩性堅強,不只平常總是對狗仔亂發飆,還到處亂勾搭夜店辣妹,讓她心灰意冷2度分手。她4月時因為對方用眼淚攻勢苦苦哀求,心軟答應復合,但仍隨時觀察男友的一舉一動,只要不滿意就隨時有可能再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哪近來積極轉型,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圖/翻攝自girlscene網站)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賽琳娜日前在廣播節目上公開宣布自己單身,她的友人也表示:「賽琳娜不是天使,不會完全包容對方的一切,她發現小賈不是她要的男孩。」據悉,因小賈斯汀復合後仍然死性不改,幼稚的想法讓她忍無可忍,放話這一次分手決不會再復合,2人從此分道揚鑣。她近來積極擺脫「迪士尼小公主」形象以性感姿態示人,演藝事業日漸看漲,加上母親懷孕,家庭和事業佔滿了她的生活,煩人的前男友已不再那麼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