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拖拍走音影片被PO網 塔吉克政府怒封YouTube

我們想讓你知道…見笑轉生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亞國家塔吉克總統拉赫蒙(Emomali Rahmon),6年前於兒子的婚禮上,高歌一曲的「走音」影片,上個月被傳至YouTube,因而成為網友的笑柄。據傳他因此惱羞成怒,竟下令關閉該影音網站超過1周的時間。

▲拉赫蒙在兒子婚禮上載歌載舞。(圖/翻攝YouTube)

2007年拉赫蒙的兒子結婚,身為父親的他大概是太開心了,在現場乾脆和一名賓客來段即興演出,不只高歌一曲,還不忘跳起舞來,雖然演出拖拍又走音,但看起來還是相當陶醉於自己的歌聲中,只不過站在後方的新人似乎難以忍受,只見新娘頻頻鞠躬敬禮。

這段名為「醉酒總統高歌一曲」的影片,在事隔多年後,於5月18日被上傳到網路後,點閱率立刻突破30萬次。據悉,當拉赫蒙得知批評聲浪眾多時,塔吉克政府突然無預警封鎖YouTube,且沒有解釋原因,雖然現在已經解除了,但該影片卻屢屢遭到檢舉而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