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壞了? 英女王駕臨BBC雙主播背對觀眾恭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87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7日為英國廣播公司(BBC)新大樓主持典禮,並現身攝影棚,讓當時正在播新聞的主播,驚訝的直接轉過頭向女王致意,不少觀眾還以為是電視壞了嗎?

▲英國女王駕臨BBC,雙主播轉頭恭迎。(圖/翻攝YouTube)

BBC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新總部大樓揭幕,來了一位「貴客」伊麗莎白二世,並參訪了新聞攝影棚,受到員工熱烈歡迎,現場不只響起陣陣的掌聲,許多人紛紛拿起手機,搶拍這歷史性的一刻,畫面也意外入鏡BBC的直播新聞。

不過,就在伊麗莎白二世經過主播檯後方的透明玻璃窗,好奇的停下來看時,其中一名女主播先是轉身對女王致意,緊接著男主播在跟觀眾解釋王室成員大駕光臨後,也趕緊轉過頭去,頓時畫面上只見到雙主播的後腦勺。

由於伊麗莎白二世所到之處,都會被BBC員工以各種手機和平板電腦拍照,《王室雜誌》 (Majesty Magazine)主編Ingrid Seward就批評,看到這些人這麼無禮和冒犯,覺得十分沮喪,如果他是女王的話一定非常生氣。而據了解,BBC這座大樓不只足足延遲4年才完工,甚至耗資10億英鎊(約新台幣45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