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正妹部落客茱莉做臉過敏  4天長滿膿皰險毀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她早日恢復以前的樣貌

▲正妹部格客做臉過敏長滿膿瘡。(圖/翻攝Bun Bun Makeup Tips部落格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經常在部落格,分享美妝心得的正妹部格客邦邦(Bun Bun),先前因在護膚中心做臉,沒想到回家後臉上開始發癢,幾天的時間全臉長出無數面皰,甚至還化膿,令人慘不忍睹,所幸在求助多名皮膚科醫師後,狀況已經漸漸穩定,也提醒所有粉絲,愛美是有風險的。

「不好意思,讓你們受驚了!」28多歲的邦邦本名叫茱莉,她是在5月底時接受免費做臉,藉此為店家宣傳,沒想到4天內,臉上就出現乳白色的面皰,幾乎覆蓋了整張臉。談到拍下這些照片給網友看的心情,她直言是「忍著流淚來拍」,或許大家無法想像這有多麼的困難。

▲茱莉做臉險毀容。(圖/翻攝Bun Bun Makeup Tips部落格)

原本漂亮的臉蛋,瞬間滿臉長滿膿皰,茱莉不可否認天天以淚洗臉,也談到事後向護膚中心反應,對方卻聲稱這是正常排毒反應,皮膚一開始會變糟,之後就會變好了。邦邦不疑有他,前去護膚中心擠膿並上藥,不料到了第4天,狀況一發不可收拾,整臉佈滿膿瘡,氣得在部落格大罵「狗屁!」

為了不被毀容,茱莉趕緊去看皮膚科醫生,對方卻說只是一般青春痘,只要吃抗生素、擦藥就會好轉,但情況還是沒改善,後來又看了另一位醫師,才證實是嚴重過敏,接下來再尋訪當地知名皮膚科醫師,積極治療後狀況才漸漸穩定。

由於護膚中心願意承擔一切責任,連她工作上的損失也願意賠償,也因此茱莉並沒有公布護膚中心名稱,並認為整起事件不完全是對方的錯,只能算自己倒楣,對他們使用的產品產生過敏。

對此,有醫生有指出,茱莉的情況是已經被感染了,並建議愛美女性,做臉要選擇有證照、清潔衛生、不強迫推銷產品的店家,如果結束後一有不適,應該立即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