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吊帶三角褲洩女人味 暴漲D奶全靠男友孫樂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威寶妹」鍾欣怡近來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陷入熱戀,話題全圍繞在感情上,也因為愛情的滋潤,她上圍一連暴漲到D罩杯。日前接受採訪時,她突破尺度大膽爆乳穿馬甲,底下更是只剩吊帶三角褲,照片效果性感破表,她也不忘PO圖上微博,直呼:「短髮也可以女人味的!」

▲鍾欣怡曬大尺度性感照,鬼鬼驚嘆「太辣」!(圖/取自鍾欣怡微博)

鍾欣怡自從和孫樂欣公開戀情後,出席活動時總是容光煥發,談起另一半更是不由自主的散發出愛的泡泡。日前接受周刊專訪時,她突破尺度大膽挑戰馬甲三角褲,展現D奶性感好身材,爆乳露出超深事業線讓人看得「嘆為觀止」,對此,她自信的表示:「男友功勞最大!因為他給我感覺,每分鐘都想把妳寵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鍾欣怡去年初因交往2年的導演前男友于中中劈腿,飽受情傷之苦,一度得到厭食症暴瘦到39公斤,甚至為此減去長髮、消失螢光幕許久;如今,受到新男友孫樂欣的感動重拾愛情果實,她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連「鬼鬼」吳映潔看到照片都忍不住驚呼「也太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