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A.P惹粉絲暴動痛哭 「巨嬰老么」ZELO舔唇賣萌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新人王團體B.A.P於8日中午抵台,吸引近300多名粉絲夾道迎接,不料卻有粉絲衝破防護線暴衝,害成員大賢差點仆街,還有人蹲在地上失控大哭。在螢光幕前常以陽剛男人味現身的他們,被問到誰是團中的撒嬌王?所有人眼光則一致看向年僅17歲,身高就已經突破180公分的巨嬰老么ZELO,讓他頻頻舔唇傻笑。

▼B.A.P二度來台吸引近300粉絲到機場追星。(圖/記者張一中攝)

已經是二度來台的B.A.P在記者會上仍略顯羞澀,每個人挺直腰桿坐得像當兵操練一樣,面對媒體提問也有問必答,態度相當敬業,而台灣的芒果冰和珍珠奶茶也成功擄獲他們的心,多次直呼「好想吃」,對於在機場發生的暴動事件,幾個大男生坦言雖然受到驚嚇,但認為這是粉絲愛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B.A.P帥照看這裡!

▼成員大賢在機場險些被粉絲推擠摔倒。(圖/記者張一中攝)

B.A.P平常總以剛硬男子氣概的形象示人,但正值青少年的他們仍不時出現孩子氣的舉動,像是成員永才鼓起腮幫子、大賢不時低頭羞笑的可愛模樣,他們透露團裡最會撒嬌的就是老么ZELO,雖然才17歲卻有著驚人身高的他,被點名後竟露出害羞慌張的小狗眼神,真的是萌到不行。

▼ZELO是團中老么,身高卻已經突破180公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鐘業、力燦、永才、容國、ZELO、大賢6個大男生組成的B.A.P,出道才僅僅1年多,就在韓國及海外橫掃14座新人獎,堪稱「最強新人王」,2012年才來過台灣辦過Showcase的他們,在台灣累積大票死忠粉絲,他們也表示只要一有空就會投入作曲工作,希望新專輯能在世界巡迴結束後盡快跟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