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唐肇廷融化球迷心 再度引起唐帥風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月19日統一獅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唐帥快艇唐肇廷應援見面會,首次球迷見面會百位名額,引起唐帥熱潮,30分鐘內搶先預約一空,成為獅子軍的「唐潮」旋風。

▲唐肇廷帥氣親切吸引許多球迷。(圖/球團提供)

8日重返獅子軍大本營台南棒球場,唐潮旋風持續蔓延,吸引近兩百位球迷不畏炙熱太陽,齊聚外野看台為唐肇廷加油。原訂賽前唐肇廷將與球迷們一起舉辦球星會客室,貼心的唐肇廷擔心球迷中暑,特別在比賽結束後,留在台南棒球場中外野與球迷們談心聊天,希望讓球迷們能夠難忘的棒球日。

獅迷李堯晴特別從台北地區遠道而來,她說自己已經支持統一獅十幾年,今年新加盟唐肇廷帥氣又有實力,讓她想起早起黑盜軍旋風黃甘霖,明星魅力真的很棒,帥氣、親切球技都很棒,很期待今晚與唐肇廷見面會,更希望今天在大家一起吶喊之下,唐肇廷也能夠很傑出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唐肇廷利用練球空檔之餘,特別前往外野唐帥快艇應援席與球迷見面合照,用微笑跟球迷說聲謝謝,炙熱天氣下,唐肇廷也特別提醒球迷要多多補充水分,別中暑!唐肇廷說,「謝謝這麼多球迷相挺,這一切都是我的原動力,但我不會自滿,因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期待能有更棒的表現,讓球迷感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唐肇廷統一獅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