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聯中區兩強競爭 老虎力壓印地安人

點評:王牌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老虎美聯中區兩強對決,老虎的兩門巨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及菲爾德(Prince Fielder)兩人合計7支0,彷彿完全消失,但陣中小老虎們卯起來打,人人都有安打,王牌韋藍德(Justin Verlander)也控穩比賽,雖然瓦維德(Jose Valverde)9局上遭K2支陽春砲,但最後還是以7比5守下勝利。

▲老虎韋蘭德好投幫助球隊擊敗印地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將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2局下先用陽春砲帶起攻勢,老虎藉由保送加野手選擇和失誤攻佔滿壘,杭特(Torii Hunter)先敲安打得1分,卡布雷拉靠選球選到四壞保送再拿一分,4局下再連拿2分,取得5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局的猛攻就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打下場,「我第1局投得還不錯,但2局之後感覺就跑掉了,而且我太求好心切,反而很快就丟分了。」他此役主投3局丟5分,送出3次保送。

5局上換印地安人反擊,一連串安打灌進3分,不過老虎之後又將比分拉大,最後9局上推出終結者瓦維德關門,卻意外吞下兩記陽春砲,讓教練團趕快跑到投手丘給他打氣,所幸解決最後一名打者史威許(Nick Swisher),驚險過關。

瓦維德認為雖然被敲全壘打,但不覺得自己失投,「那2球投得很好,就像我說的,要好好稱讚那些打者,就這樣。」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表示,「被打全壘打就被打了,不過重點是他沒有保送任何人,我很高興。」

韋藍德僅在5局上出現小亂流,他表示,「我還要繼續努力,但能在這邊幫助球隊贏球確實很棒。」他繼續說道,「我覺得今天感覺很不錯,那一局不像之前那麼糟,他們擊出很多支內野安打,那就是先發投手會面對到的事,你要一直把每局都投好,我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