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球星格策重遊「激凸現場」 糗見「小鋼炮」失控暴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足球金童馬里奧格策(Mario Gotze)最近帶著他的嫩模女友博梅爾(Ann Kathrin Brommel),到位於西班牙的歐洲度假勝地伊比薩島遊玩,沒想到在2人在嘻鬧摟抱時,他一時興奮居然當著女友的面,讓「小格格」立正站好,當場糗爆了。

▲格策正和女友打得火熱時,糗見「小鋼炮」來攪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其實格策早在2012年就曾被狗仔拍到,在伊比薩島與女友博梅爾出遊時,「小格格」疑似準備「升旗」的狀態。這次他把寬鬆泳褲換成了緊身的四角泳褲,仍然阻止不了「小格格」甚至還出現幾近暴衝的狀態,被媒體戲稱「同樣的格策,同樣的伊比薩,過了一年,同樣的故事,仍在繼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格策的嫩模女友博梅爾,自參加2012年《德國超模大賽》後迅速竄紅,又有「小妖精」的稱號,這次2人再度重遊伊比薩島,狗仔也沒放過機會,繼續在這對愛侶嬉戲時鎖定男主角的命根,果然大有所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