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漢限定!磚塊貼上女神照 鮪魚肚2天練出狗公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回家健身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熱傳情侶限定運動,讓男女可以一邊放閃,一邊達到運動效果,不少單身漢看完紛紛表示羨慕,大嘆自己還沒找到「運動對象」,現在有網友發揮創意,只要用兩塊磚頭就能練出腹肌,讓單身的男性可以在「女神」的激勵下擁有精實的肌肉。

▼包裹時要小心,別讓女神壞掉了!(圖/取自網路)

首先,在醜陋的磚塊上貼上心儀的女神圖片,因為紙張容易破損,因此發明者還特別提醒,磚頭是比較鋒利的東西,所以在包裹時一定要小心,千萬別弄壞女神圖片了!

基本工作都準備好以後,就可以開始實施「磚頭健身法」,雙手拿起「女神磚頭」,不論是平舉、側舉、臥舉、豎舉、橫舉、仰舉都可以,只要堅持下去好身材就是你的,每當你快要支撐不下時,就看一眼自己手裡的女神,你就會再次找到動力。

▼做仰臥起坐時,還可以偷親一下女神耶!(圖/取自網路)

如果想練六塊腹肌,就得先把女神照片貼在一顆枕頭上,然後用雙腿夾住「女神枕頭」,每當你坐起來就能近距離接觸女神一次,自然而然會有想再次親近的衝動,反覆進行下去腹肌就會慢慢形成了。

▼為了女神,你一定可以!(圖/取自網路)

最後就是用「屌式伏地挺身法」訓練後背與雙肩的肌肉了,首先得先用A4廢紙拼接成起來,並把你喜愛的女神手繪上去(當然畫工也要很好),經濟狀況好點的單身男可以花錢買個巨幅美女海報即可,接著就可以開始「屌式伏地挺身法」,後背還能放上一塊「女神磚頭」加強訓練。

▼最後的成果讓人大吃一驚,該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只花2天時間,就從原本的鮪魚肚變成狗公腰!(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