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電競專用耳機現身!躍越展出全新耳機、鍵盤、滑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去年推出的 LeveL 10 滑鼠、電腦機殼之後,電競品牌躍越科技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再度推出與 BMW Group DesignworksUSA 合作的電競耳機 LeveL 10 M GAMING HEADSET,造型華麗的克諾司(CRONOS)與無線藍芽耳機 SYBARIS,還有機械鍵盤與可設定 140 組巨集的電競滑鼠。

LeveL 10 M GAMING HEADSET 電競耳機是專為射擊遊戲(RTS)、槍戰遊戲(FPS)所量身訂作,擁有特別處理的中高音效,玩家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槍戰當中子彈聲跟腳步聲。主要採用全鋁製機身,但在耳罩上採用的是較為舒適的仿蛋白質皮革,並採用透氣式頭戴,頭帶長度總共有 10 段的長短,搭配鋁金屬卡榫,可以依照頭型大小來作長度的調整,而內建的抗噪全指向麥克風在設計上,有點像機械手臂,可以進行垂直、左右兩個軸向的調整,耳罩兩邊都內建 micro USB 可以讓玩家選擇躍在左邊或右邊插入音源線,音源線上有渡鉻材質的線控,除了音量大小控制外,還有一顆實體麥克風靜音按鍵,預計八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3,800 元。

 

針對一般玩家來說,躍越推出了兩款電競耳機,分別為克諾司(CRONOS)與無線藍芽耳機 SYBARIS,無線耳機 SYBARIS 內建 NFC 與藍芽功能,特色是可以快速與行動裝置進行配對,可以走有線、無線的模式、麥克風可以熱插拔,可以當一般的音樂耳機使用,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4,700 元,預計第三季在台上市。

至於克諾司(CRONOS)擁有亮麗LED外型,耳罩可以進行 90 度旋轉,頭戴用吸汗透氣的萊卡(Lycra)布料,為立體聲耳機,線材除了一般筆電使用的 USB 外,還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耳機線,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00 元。

 

除了耳機,躍越還展出了狂戰機甲(VOLOS)電競滑鼠,機身上擁有類似 Xbox 搖桿的巨集按鍵,總共有 14 個巨集設定按鍵,設定檔各有 10 組,背光顏色可以透過 RGB 調色搭配出 1680 萬色的組合,可以發光的地方有滾輪、左鍵、設定檔切換鍵、躍越鬥龍 LOGO,預計七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2,200 元。

而在鍵盤方面,躍越展出了一款藍軸式機械鍵盤波賽頓(POSEIDON),實際按壓起來有種清脆的爽感,內建 12 個巨集鍵,還有 windows key 的lock鍵,以避免玩家誤觸,預計七月中上市,有背光版本建議售價約新台幣 3,000 元,無背光版本建議售價約為新台幣 24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