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汪東城濕身「黑棗」現形 內褲整件看光光

文/老少女

由汪東城領軍的「A.N.JELL」美男們8日中午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因氣溫飆破30度,有粉絲在開場前就體力不支暈倒,汪他擔心呼籲大家不要硬撐;而只穿白色薄上衣的他也汗流全身,意外被老少女瞥見胸前黑棗現形,甚至把「黃泰京」穿的內褲是什麼花色都看透透了啦!

▼汪東城汗流浹背,連胸前兩點都透了出來。(圖/記者田暐瑋攝)

不讓韓版原作主角們專美於前,台版《原來是美男》的4位美男也帥得讓少女們眼冒愛心,尤其是飾演劇中靈魂人物「黃泰京」的汪東城演唱《約定》時,全場頓時陷入瘋狂,忙著對粉絲拋媚眼都沒發現自己悄悄「露點」,讓站在舞台前10公分的老少女看得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身穿質料超薄的褲子,內褲不慎都被看光光。(圖/記者田暐瑋攝)

一向相當疼愛粉絲的汪東城,除了胸前走光外,下半身也大方放送,質料輕薄的白色長褲在陽光照射下,竟像是讓人戴了透視眼鏡一樣,連藍色點點四角褲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好像還滿貼身的,哈!感謝汪大東在這種艷陽天請大家的眼睛吃點冰淇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