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肯德基早餐疑吃到人體大捲毛 業者:是手套毛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Yi根捲毛、嚇了Yi大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球員、現屬中國籃球職業聯賽廣東華南虎隊的易建聯(阿聯)也受到食品安全所害!日前他在微博上傳一張肯德基的漢堡照,食物中還夾著一根捲捲的毛(如下圖/新浪微博),不少網友猜測那是屬於頭髮以外的人類體毛;肯德基則回應,是隔熱手套上的毛線。


7日清晨7時多,阿聯po了篇圖文並陳的微博寫道,「早晨出來吃個早餐,吃著吃著發現這個,頓時就毫無食欲了!」他所說的「這個」,就是漢堡裡的捲毛;此微博截至8日下午2時,已有超過1萬個轉發及8千多個評論。

而在7日中午,肯德基很快地在微博針對此事以裝可愛的口吻回應,「小肯今天攤上大事了。阿聯來小肯家捧場,結果卻在漢堡中吃到異物。經小肯緊急核實,發現是端烤盤用的隔熱手套上的毛線。雖然餐廳經理已經第一時間致歉、更換食物……,但錯就是錯了~悔~小肯在這裡真誠致歉,也請大家給小肯改正的機會~」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肯德基的公關危機做得不錯,但還是有網友質疑,如果遇到這種事的不是名人,他們還會這麼鄭重回應嗎?甚至有部分阿聯的粉絲表示要罷吃肯德基;至於阿聯本人則沒再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