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槍戰傳6死 驚!歐巴馬正在附近募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洛杉磯市郊聖塔蒙尼加大學(Santa Monica College)地區驚傳槍響,1名黑衣打扮的槍手,在當地時間7日中午,先在某住所內槍殺2人後,接著前往校園,途中再殺2人,到達校園後又有2人遇難,至少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


▲槍擊案發生後,警方全副武裝護送學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擊案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募款活動的地方,大約只有10分鐘車程,約5公里外。警方不敢大意,在聖塔蒙尼加大學附近配置多輛警車、消防車戒備。事件發生時,媒體報導2人死亡、多人受傷,但稍晚CNN報導指出,已有6人死亡,目前仍不知確實受傷人數。

目前消息相當混亂,有媒體表示警方指出槍手已遭擊斃,但也有媒體說,槍手受傷遭到扣留。目前可確定的是,歐巴馬的活動未受任何影響。據了解,聖塔蒙尼加大學是一所兩年制學院,約有34000名學生。

當地電視台報導,目擊者康寧漢(Gerry Cunningham)指稱槍手全副霹靂小組打扮,掛著1條彈帶與1把半自動步槍,他在附近十字路口瞄準車內女子,要求她靠邊停車,她照做,接著槍手向後方的車輛揮手要車主向前開走,但女駕駛有點猶豫,動作有點慢,他就近距離朝這名女子開了3或4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