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安以軒臉色慘白出席記者會 秀完美腿送急診

▲安以軒強忍身體不適,活動結束完才送急診。(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安以軒7日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卻驚傳她因食物中毒,導致活動結束後就被送去掛急診。而她也在短暫休息2個小時後,就趕往下一個工作行程,敬業精神十足。

安以軒受訪時透露自己服裝尺度保守,對秀性感有心理障礙,雖然私下愛買各式各樣的火辣比基尼與內衣,卻偏好一個人「自爽」穿好玩,連家人都沒看過她穿比基尼的模樣。唯獨一次是被好友安鈞璨在泳池旁撞見,讓她趕緊套了件衣服就急忙閃人裝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秀美腿,自曝穿比基尼不敢見客。(圖/記者徐文彬攝)

由於安以軒在訪談過程中神色自若,整個人看起來與平日沒兩樣,也因此之後被送急診的消息傳出,也特別令人驚訝。原來安以軒疑似當天上午吃了有問題的早餐,導致食物中毒,出席活動時已經感覺身體不對勁,但她選擇以工作為重,苦撐到活動結束後才匆匆就醫。

據悉,安以軒當下臉色慘白,連守候在外的粉絲看了都嚇一跳。而她也在短暫休息2個小時後,又連忙趕赴下一個工作行程,堪稱演藝圈「拚命三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