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被當波士頓爆炸案嫌犯 告《紐約郵報》誹謗

▲16歲的高中生薩拉赫丁巴爾胡姆(Salaheddin Barhoum)被當成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圈選在照片裡。他的律師展示報紙照片。(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當地時間6日,16歲的高中生薩拉赫丁巴爾胡姆(Salaheddin Barhoum)控告《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誹謗。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後,《紐約郵報》發表文章、圖片聲稱找到2名爆炸案嫌犯,並在照片中圈出,其中一人就是薩拉赫丁巴爾胡姆。

薩拉赫丁巴爾胡姆和24歲的朋友亞辛桑米(Yassine Zaimi)都熱愛跑步,兩人在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現場觀賽,並被拍到照片,兩人表示,《紐約郵報》以「Bag Men」封面的圖文,暗指兩人是炸彈客,造成他們的情緒困擾,也侵犯了他們的隱私。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在2013年4月15日,美東時間下午2時50分,2枚炸彈分別在終點線附近觀眾區、一家體育用品店先後引爆,造成3人死亡、180多人受傷。美國聯邦調查局(FBI)4月18日發布了從賽事沿途監視器錄下來的嫌犯照片,根據目擊者指認,宣布嫌疑犯是26歲的塔馬蘭查納耶夫(Тамерлан Царнаев;Tamerlan Tsarnaev)和19歲的佐哈查納耶夫(Джохар Царнаев;Dzhokhar A. Tsarnaev)兩兄弟。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