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狼王誓言進季後賽 Love:不受傷是很強的!

點評:我也對灰狼滿有信心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馬刺與熱火戰況激烈,不過場外放暑假的球隊、球員也沒閒著,努力準備新球季,明尼蘇達灰狼的「狼王」洛夫(Kevin Love)受訪時表示,上季受到傷勢影響導致戰績不佳,誓言新球季要率領球隊挺進季後賽。

▲洛夫表示,灰狼如果沒有受傷,是一支具有很強競爭力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12年倫敦奧運期間,洛夫加入美國夢幻隊,身邊的隊友都有季後賽經驗,在休息室裡都能夠談論相關話題,唯獨他沒辦法加入高談闊論,因此揚言要率領灰狼闖進季後賽,可惜本季戰績還是不理想,很大原因在於受傷問題,戰力遠遠不及預期,最終還是無緣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提早放暑假,傳出球團可能進行改建,甚至考慮把「狼王」洛夫給交易出去的謠言,對此他接受ESPN訪問,談到相關事情表示,球團高層跟他已經通過電話,且吞下一顆「定心丸」,球團承諾不會將他交易出去。

洛夫猶如一隻籃板怪物,本季僅出賽18場比賽,但繳出18.3分和14籃板的雙十成績,內線的破壞力相當驚人,可惜手掌骨折,加上膝蓋開刀,嚴重影響到出賽和場上表現,近日他受訪時表示,灰狼只是受到傷痛影響,不然這是一支很不錯的隊伍。

本季灰狼繳出31勝51敗,勝率不到5成,且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聯盟,距離季後賽恐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但洛夫仍信誓旦旦的表示,「只要灰狼整季保持健康,保證能夠晉級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