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矢口真里被抓姦 老母拉全裸女兒下跪求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日前爆出外遇遭老公中村昌也逮個正著,婚後的放浪荒唐事蹟也隨之曝光,外傳連傑尼斯偶像赤西仁及城田優都和她有一腿,據悉,她年邁的母親目睹當時抓姦在床的景象相當錯愕,當場拉著全裸的女兒及「小王」梅田賢三下跪向女婿道歉,讓她再被冠上不孝罪名。

▼矢口真里被老公中村昌也抓姦在床。(圖/翻攝自aoba_f.livedoor)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C咖演員中村昌也和矢口真里結婚2年,日前卻爆出他一回家竟看見老婆和「奸夫」梅田賢三光溜溜躺在床上,憤而打電話要住在附近的岳母過來一趟,而矢口的母親對於如此荒唐的場面感到震驚,隨即拉著女兒和梅田下跪謝罪,希望求得女婿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矢口真里的母親也對女兒出軌一事非常不諒解,而中村昌也的友人也透露她婚後並未扮演好媳婦及妻子的角色,常常因為酗酒誤事,讓男方家人頗有微詞,連老公親哥哥的婚禮都因為前一晚喝到爛醉,導致宿醉無法出席,離譜行徑令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