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幫口交就拔陰毛報警! 警衛性侵高雄女大生


▲女學生不幫惡警衛口交,竟被威脅要拔陰毛報警;上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新精武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所大專院校的未成年女學生,因為和學校的劉姓警衛借錢、借機車進而相識,劉男隨後以要揭發其借錢等行為,強迫女學生跟他發生性關係。高雄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恐嚇等罪,判劉男6年6個月有期徒刑。

劉男是從2012年6月起擔任學校警衛,之後認識被害女學生;同年11月,他帶被害人前往美濃市場外的廁所旁草叢處,表示將揭發她借錢的事,女學生害怕被家人知道,只好與劉發生性關係,事後和同學會合。

被害人由女同學及男朋友護送時,正巧劉男騎機車看到,於是涉嫌出言恐嚇,被害人因為擔心2名友人受害,所以要他們先離開並報警;沒想到趁這時候,劉男要求口交,但沒戴保險套被拒絕,他竟然又說要拔她陰毛報警,女方因怕事情鬧大,再被侵犯私處。

一再被威脅、侵犯的女學生事後打電話給父親,還不斷哭泣,父親於是報警將劉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