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知名選手專用電競設備!70% 鋁製的電競鍵盤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還不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電競產業的發展,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電競設備備出,記者直擊了贊助 a.h.q 戰隊當中的知名選手綠茶所使用的藝極科技(EPICGEAR)電競設備,該公司也在展場當中展出了最新的電競鍵盤與滑鼠,分別專為策略模擬、角色扮演、射擊類遊戲玩家所量身打造,預計下個月在台上市。

根據友懋國際科技市場企劃部協理鄭瀚所說,該公司原本從事生產電腦、筆電記憶體為主,不過隨著電競市場的崛起,該公司鎖定高階遊戲產品,在去年開始陸續推出包括遊戲專用記憶體、電競鍵盤以及三款電競滑鼠。

現場展示著一款名為「獵魔者」(DEZIMATOR)的機械式鍵盤,共有黑色與在電競市場上相當少見的白色兩款,正常傾斜角度為適合電競選手使用的 9 度,主要的特色是在於 70% 鍵身採用鋁製金屬設計,讓鍵盤的耐用度提升,卻又不會太重,鍵盤上的每個鍵帽可隨意拆卸更換,採用紅軸跟茶軸兩種製程,差別在於反應速度、觸發力道跟手感;此外,該鍵盤擁有 5 組巨集按鍵,搭配 LED 背光設計,包括使用者常用的 WASD、QERF 以及數字1~6鍵,每個 LED 都有淺、正常、深三種亮度設定,預計下個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

魔妒剎(MEDUZA)滑鼠,特色是擁有光學、雷射,雷射模式 DPI 最高可達 6030、光學模式 DPI 最高可達 3200,透過快速切換鍵,可以單光學、單雷射、混合等三種感應模式,光學跟雷射的排列採用橫向排列,是專為射擊、MMORPG 等遊戲玩家所設計,在光學模式底下準確,但是感應比較慢,而雷射模式的速度快,但是不準確,因此第三種的混合模式(HDST)底下,讓使用者可以達到反應既快速,卻又準確的狀態,目前該產品已經於今年初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80 元。

另一款電競滑鼠為怒魔蛙(ANURA),同樣擁有光學、雷射兩種設計,雷射模式 DPI 最高可達 6030、光學模式 DPI 最高可達 3200,與魔妒剎最大的差別在於它可以左右手共用,體機比較小,光學跟雷射的排列採用直向排列,比較適合抓握跟點握兩種方式,換句話說就比較適合像是《英雄聯盟》、《星海爭霸》類型的策略模擬遊戲,建議售價為 75 美金,上市時間未定。

另一款電競滑鼠為降魔刃(BLADE),是一款平價的電競滑鼠,內建一個光學感應器,適合使用在射擊類的遊戲,滑鼠大小設計在魔妒剎與怒魔蛙中間,適合抓握或點握的玩家,從 30~2000 共內建 10 段 DPI 範圍,並為了提供辨識度,每調整一段就有一種顏色顯示,共有白、紫、藍、綠、紅、黃、青等,目前已經於上個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