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勾腰!小三彈鋼琴太開心全裸戰人夫「純聊天」破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彈鋼琴彈到床上去,厲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王姓女醫師回家時聽到房內傳來「叫床聲」,結果發現潘姓丈夫和姚姓小三「激戰」,氣得報警提告。姚女辯稱,她是來練習彈鋼琴,心情愉悅才全裸互抱,兩人在床上「純聊天」。法官不信,近日依通姦罪各判5月徒刑。

▲潘男和小三在家中嘿咻,因為激情「叫床聲」被當場抓姦。(圖/資料畫面)

判決指出,潘男在小孩就讀高中的家長會認識姚女,因此開始「偷吃」。2011年12月底,王女在住處大門時,聽到異常男女叫聲;進屋後在房門外聽到急速喘息聲,氣得破門而入,當場捉姦在床並全程攝影。

法院審理時,王男辯稱,因他和妻子離婚有進展,開心之下才和姚女在床上全裸互摟、聊天;姚女說,當天月經來,不可能發生性行為。法官勘驗捉姦影帶,發現「男上女下」,姚女左腿勾在潘男的腰際,認定兩人性器接合,因此判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