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愛鸚鵡邊跳邊哼《龍貓》 網友:音準到連音痴都害怕

▲神奇鸚鵡唱龍貓,模樣可愛惹人愛。(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鸚鵡很聰明,看到牠們唱歌總是忍不住會心一笑,一隻鸚鵡哼唱動畫《龍貓》主題曲的影片,最近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轉貼分享,大讚這隻鸚鵡真的可愛無敵,還有眼尖的網友說,「牠好像還小小跳了點舞,超可愛的。」

其實這支影片早在2012年7月就上傳到YouTube,最近又被人分享引起熱烈討論,目前影片觀看人次已有近16萬人,影片中只見這隻鸚鵡跟著電子琴伴奏,哼唱經典動畫《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主題曲《隔壁的龍貓》,雖然一些拍子不太準,但清脆的歌聲仍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有網友說,這比一些音痴唱得還準,也有人說,聽過可愛的鸚鵡唱歌後,我糟糕的一天都變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鸚鵡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