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Paul Anka因自傳被告

▲Paul Anka - Diana - Live(圖/取自YouTube)

文/夏禮章

按美國影視雜誌的報導,1960年代的偶像歌手Paul Anka最近挨告了,在洛衫磯高等法院告他的是億萬富豪Mohamed Al-Fayed,這位富翁宣稱他已故的兒子Dodi Fayed在Paul Anka的自傳裡被醜化,Dodi被形容成是個愛玩女人的色鬼,也是吸毒的無賴與罪犯,Mohamed說他一再要求更正都被Paul Anka置之不理,而Paul Anka則說他們有證據,而且非常肯定此事,書中寫的都是事實。

Paul Anka 1941年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Ottawa,12歲開始踏入歌壇,1956年他父親幫他簽了第一張唱片合約,歌名叫I Confess,但次年他才以冠軍曲Diana一曲成名。 Paul Anka接著寫了Buddy Holly的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Tom Jones的She;S Lady與Frank Sinatra的My Way,其中電影「奪標」選用Frank Sinatra的My Way做片尾插曲,使這首歌在台灣曾非常受歡迎。

Paul Anka替電視節目及電影寫歌,自己也主持電視節目,還客串演過電影,如記錄二次大戰諾曼地登陸的電影The Longest Day「最長的一日」 的主題曲就是他寫的,片中亦有他的演出。 Paul Anka作品很多,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29名的巨星,也一直是賭城拉斯維加斯很受歡迎的藝人,近年也曾應邀來台北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