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擠奶遭轟不敬!溫碧霞「抱乳」喊冤:只是有感而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溫碧霞出道近30年,以性感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她因到法國旅遊時,在教堂前穿低胸洋裝大露事業線,遭網友砲轟「不莊重」!5日她再度上微博回應「乳溝事件」,怒批新聞很無聊,隨後又PO出抱胸露肩的照片,稱自己只是有感而發,要親朋好友們不用擔心自己。

▲溫碧霞PO抱胸照回應乳溝事件:我只是有感而發。(圖/取自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17歲時因拍三級片《停不了的愛》而走紅,火辣的形象從此深植人心,但後來嫁給富商何祖光後便淡出螢光幕。闊別13年,現已46歲的她復出之路仍走艷星路線,不料,日前在微博分享到法國南部一處莊嚴教堂時的照片,卻遭網友砲轟「教堂前露乳溝,真是不莊重!」惹出不小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溫碧霞5日在微博連PO兩文,直呼「人不在香港都有無聊的新聞,難道那些人不可以有口德嗎?不過已經習慣了,我已不再介意別人說的話」,隨後又上傳抱胸裸肩照,不以為意的寫道:「多謝各位朋友關心,我只是有感而發,你們放心吧!我會用微笑面對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