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二軍江子健涉性侵強摸胸 球團:即刻解除合約

▲義大二軍球員傳性侵未遂,球團即刻開除。(圖/取自義大球隊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二軍捕手江子健,日前疑趁一名林姓女子酒醉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性侵未遂,林女逃出房外並質問江,江卻當場開車落跑,氣得林女決定到台北中山分局報案,目前警方已進一步調查,不過所屬的義大球團6日晚間出面說明,即刻解除江子健合約。

據了解,25歲的江子健在義大二軍為右投左打球員,5月在KTV認識林姓女子,因見她喝醉便主動說要開車載她回去,豈料卻直接開到汽車旅館,並強吻、摸胸,嚇得林女脫逃卻又被拉回,之後林女逃出質問江,江卻駕車離去避不見面。

江子健事後在朋友的調解下,出面道歉,但林女覺得江趁她酒醉,對她性侵未遂的行為感到害怕,且認為江道歉沒誠意,還是報案處理。

義大犀牛隊公關李家梵說,「目前球團已經做處置,江姓球員這件事已嚴重影響球隊形象,球隊會以解除合約來做一個處置,後續部分交給警方調查。」

江子健是2010年在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上被興農牛隊(義大前身)第八輪第35順位看中,2011年以代訓選手資格於興農二軍出賽,之後被興農牛簽下,為義大右投左打二軍隊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