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百大好吃便當募集ing 推薦便當抽LOMO相機


▲百大好吃便當募集ing。(圖/北市商業處提供)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為促進商機並蒐羅臺北市好食便當店家,台北市政府自即日起舉行人氣便當大募集活動,預計篩選出百家好吃便當店家並製作「台北便當藏飽圖」,7月7日前只要到「台北潮便當」粉絲專業推薦便當,將有機會獲百元禮券及LOMO相機。

根據中華民國營養師公會調查發現,一週外食5天以上的上班族高達8成,雖然國內每年便當市場估計有超過100億元的商機,但同時也面臨了市售便當有著營養失衡、成分標示不清楚等問題。

為了提升餐飲品質、同時挖掘更多在地好便當,北市府今年將舉辦便當募集、評鑑、競賽等一系列便當行銷活動;首波推出的「好食便當大募集」將透過廣大市民的味蕾推薦候選店家,再經由12行政區分區問卷調查,篩選出百家超人氣便當。

民眾只要在6月6日至7月7日至「臺北潮便當」粉絲專頁完成便當推薦,將有機會獲得百元禮券(每週抽出3位)及LOMO相機1台(活動結束後另抽1位),歡迎民眾、業者逗陣來當「便當覓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