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產後罩杯再升級! 深V復出再現「G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近來作品量銳減,曝光率也不如當年,去年10月底生下愛女「叉燒包」黃鶯(Debbie)後,更是消失在幕前,全心全意照顧女兒,直到年底才終於在微博更新動態。日前她復出螢光幕,擔任護膚品牌代言人,一席深V禮服大秀事業線,好身材展露無遺,凍齡的好膚質也相當令人驚艷!

▲朱茵產後罩杯升級,復出拍攝再現傲人G奶。(圖/新浪娛樂)

41歲的朱茵出道20年,因清新氣質和豐滿好身材,在當年港劇風靡的時代是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自產下愛女後,她將生活重心全擺在「叉燒包」身上,日前為代言產品投入拍攝工作,一席低胸禮服狂露「G奶」,意外的是,當媽後的她膚質仍水嫩透亮,幾乎凍齡的美顏驚豔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後的女性會因流失大量骨膠元讓肌膚失去彈性,但朱茵在產後短短3個月時間內,已經成功甩肉近8公斤,且罩杯還同時升級,不僅皮膚看起來緊繃,連身材都越來越迷人,女神之名可謂當之無愧!對此,她則一臉滿足的說:「每天看見女兒的笑臉,又得到老公的細心照顧,這種備受寵愛的幸福感覺,就是我年輕美麗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