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習近平造訪 加州陽光莊園開中文網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7、8日在加州陽光莊園(Sunnylands)進行非正式會談,為了要歡迎習近平,莊園網站特別加開中文網頁,用中文介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中文網頁提到,習近平與歐巴馬(BarackObama)6月在陽光莊園會晤,這裡是美國前外交官安南柏(Walter Annenberg)在南加州的避寒別墅。

▼陽光莊園開中文網頁。(圖/翻攝官網)

網頁也指出,安南柏對後代人使用陽光莊園有明確使用範圍,陽光莊園的設立「是作為各代國家和世界高端領袖為尋求解決當時最緊迫問題所需之私密、安寧以及暫息的世外桃源」。

莊園內還藏有3000多封來自10位美國總統的信函,包括艾森豪到小布希,還有3400多本關於藝術、禮儀、鳥類、植物、新聞、歷史、地理、音樂以及政府的書籍。不僅如此,陽光莊園也收藏各種金銀器具、中國瓷器及雕像作品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