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噁!球場滿滿白色物體 全是裁判的口香糖

點評:相當噁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很常看到球員有美技守備,完美守下一顆球,換來的常是跌個狗吃屎,臉碰到草地的機會相當高。如果草地是乾淨的,那應該是沒什麼差,但如果草地上充滿一堆咀嚼過的口香糖,那又該做何感想?

6日響尾蛇作客紅雀主場,三壘壘包附近被拍到草地上一粒粒的白色物體,媒體把鏡頭拉遠一些,發現原來都是三壘審貝克(Jordan Baker)吐的口香糖,他邊嚼邊吐的畫面,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缺德了,因為三壘壘包附近的粉紅色口香糖散布的樣子簡直就像地雷區。

▲草地上都是三壘審咬碎吐出的口香糖。(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貝克發現自己已經成為鏡頭主角後,趕快的把嘴裡的口香糖拿出來,若無其事地繼續吹判,但醜陋的動作媒體全都錄,更扯的是媒體還發現,貝克其實每局都在吐。

當然應該是沒有球員敢跟他抗議,但可以預見的,這可能影響到未來球員在守備上的疑慮,要撲?不撲?臉怎麼著地?手千萬別壓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