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APP投票有漏洞 聯盟改採雙認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球迷公布明星賽票選手機APP投票方式有漏洞,中華職棒緊急召集資訊相關部門會商解決方式,聯盟決定將手機APP的投票機制加以修改,由原先的機碼驗證修改為機碼加上密碼驗證,以杜絕機碼驗證的漏洞,讓明星賽投票可以在公平競爭的方式下進行。

▲今年明星賽投票新增手機APP管道。(圖/資料照片)

手機APP投票為今年明星賽票選新增加的投票方式,不過卻有球迷發現如果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之後,因為會得到一組新的機碼,在重新下載APP之後可以再次投票,雖然利用此種方式每次將花費5到10分鐘,聯盟決定修改投票認證機制,以防範因認證機制的漏洞影響投票的公平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的手機APP認證機制將採用機碼認證加上聯盟官網會員帳號雙重認證方式,球迷在中華職棒APP投票時,將輸入聯盟官方網站會員帳號及密碼,系統將會比對機碼及會員帳號無誤之後才能進行投票,新的投票機制將會在修改完畢並通過測試之後,於6日下午公布並採用。新的投票方式造成投票球迷的不便,聯盟謹此致歉,敬請球迷朋友見諒。

已有手機APP卻無聯盟官網會員帳號的球迷朋友,可於聯盟官網會員登錄區註冊會員,欲註冊會員之球迷朋友可連結以下網址:http://www.cpbl.com.tw/fans/fanreg.as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