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當媽照樣放膽脫 洋裝中空開縫露下垂半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2012年7月升格當媽,產後的她身材恢復得十分快速,也不吝嗇展露撩人曲線。日前她參加「國際短片電影節」開幕儀式,一襲中空洋裝直接開到肚臍,放膽露出兩半奶球,性感程度不輸當年。

▲▼倖田來未出席影展開幕典禮,穿中空禮服大露「胸器」(圖/翻攝自Yahoo JAPAN 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倖田來未和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及漫畫家安野夢洋子合作,拍攝音樂MV《Pink Spider inspired by Buffalo5人娘》,更出席「國際短片電影節」開幕儀式為該片站台。當天她穿著白色長洋裝,從領口直接開縫到肚臍,露出豐滿卻略為下垂的「胸器」,打性感牌卻意外流洩出大嬸味。

當天倖田來未提及該片是她產後所拍攝的第1支MV,透露當時剛生產完,太久沒踩高跟鞋讓她東倒西歪完全站不穩,不過在典禮上她穿著裸露洋裝、踏10吋超高跟鞋也沒跌倒走光,想必在家偷偷練習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