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莫拉萊斯衝進觀眾席 仍死守小白球 

點評:還以為沒接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白襪和水手6日鏖戰到16局,整場比賽打了5小時42分鐘,前13局兩隊都1分未得。雖然沒有得分的比賽難免有些枯燥,但8局上水手一壘手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精采的守備仍讓人印象深刻。

▲莫拉萊斯跌進觀眾席。(圖/截自影片)

比賽打到8局,水手先發岩隈久志還在投,雖然隊友完全沒有給予分數支援,但他也投出了壓制白襪的精采表現。很快地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凱平格(Jeff Keppinger)擊出了一壘界外飛球,只見莫拉萊斯一路追到觀眾席,球碰到手套又彈了出來,他也跌到觀眾席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顆球到底有沒有接到?一壘審追到觀眾席邊高舉右手,表示這球確實進了莫拉萊斯的手套中,一旁的水手迷也都大聲歡呼。再看一次重播,這顆球一開始先進手套,但滾了一圈後又彈了出來,最後雖然莫拉萊斯已經要衝進觀眾席,仍將球牢牢接進手套。

▲莫拉萊斯的接殺守備。(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這場比賽白襪率先在14局上攻下5分,但下個半局水手馬上也將比數追平,也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出現兩隊在延長賽各攻下5分仍無法分勝負的狀況。最終白襪靠著16局得到的兩分,以7比5擊敗水手,終止賽前的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