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戎祥的回憶」 賴芊合接戲苦撐龐大房貸

▲賴芊合開始接戲賺錢。(圖/民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戎祥今年初猝逝後,他的遺孀賴芊合總在鏡頭前故作堅強,但沒了一家之主,她得一肩扛起重責大任,就連生活費與房貸都得獨自打拼。為了支付龐大的房貸,賴芊合開始積極在演藝圈發展,目前更加入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而她對於不少人主動找上門幫忙一事也很感激,更有感老公生前做人的成功。

賴芊合目前在《風水世家》 飾演蘿拉一角,更和李興文飾演的議員林國輝有曖昧關係,只是她在戲中的角色不受觀眾喜愛,但賴芊合看得開,直言:「之前祥哥有給我心理建設,不要怕被罵,越是有人討論才越容易被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決定開始接戲工作,全因賴芊合開始被龐大的生活費與房貸追著跑,她目前仍住在林口的房子,雖然不少朋友勸她賣掉房子改住小坪數減緩經濟壓力,但她說目前的家有太多戎祥的回憶,連擺設都沒變,「戎祥死是一件事實,要接受它;但我在家還是會對空氣說話,就像他還在一樣。」對於不少人主動找她拍戲,賴芊合充滿感激,也讓她感受到演藝圈朋友的義氣相挺都是老公生前累積而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