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北部首次擔任主場 犀睛女孩、吉祥物全員出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本週五至週日(6/7~6/9)將首度揮軍北上擔任主場,目前6/7及6/9內野門票都所剩無幾,週六則是全數預售完畢,若有意觀賞本周犀象大戰的球迷朋友,可趕緊預購,以免向隅。三場主場義大犀牛最受歡迎的吉祥物大義、唐基及啦啦隊犀睛女孩都將一同北上,歡迎球迷朋友到球場同歡。

▲義大高雄主場活動將原汁原味搬到北部。(圖/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首度在新莊棒球場擔任主場的門票熱銷,週六內外野門票(12,500張)包括國輝席及火哥席都被搶購一空,提醒北部地區球迷朋友若持有「義大犀牛主場門票兌換券」且欲觀賞週五(6/7)或週日(6/8)的新莊犀象賽事,可於當天售票口兌換外野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最受歡迎的兩隻吉祥物大義與唐基將首度揮軍北上,兩隻吉祥物放話要將北部正妹球迷把回高雄,此舉也讓犀睛女孩相當吃味,特別將於三連戰中準備精彩舞蹈表演,要迷倒北部地區的犀牛球迷,向大義和唐基證明她們的魅力。

球團北部三連戰也特別安排義大三寶:大義、唐基與犀睛女孩的賽前活動,繼大義簽名會後,唐基也將於6/7(五)17:30舉辦蓋手印會;而6/8(六)唐基與大義將成為首支由吉祥物開球的球隊;6/9(日)16:00也將有大義、唐基與犀睛女孩的拍照會,球迷將依抽籤結果,決定拍照對象,除抽到全壘打者,才可一網打盡與義大三寶大合影。

6/7(五)義大犀牛將日前在台中及高雄舉辦的老歌之夜原汁原味搬到新莊,歡迎大家開始至義大犀牛粉絲團點歌,當天更歡迎進場的球迷朋友,一同將新莊棒球場變成大型卡拉OK,一起回味這些朗朗上口的老歌!

另外也歡迎球迷朋友為義大犀牛製作加油海報,義大期盼本週可以點亮魔術數字,義大犀牛粉絲團小編這三天將微服出巡,選出三張最有創意的海報致贈該球迷小禮物,若球隊當天贏球,將加倍選出6位製作海報的幸運球迷,得獎名單一律於賽後公布在義大犀牛粉絲團,歡迎踴躍製作海報為義大犀牛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