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演技了嗎?」 DJ黎明柔暗諷桂綸鎂惹議

▲黎明柔看桂綸鎂電影僅3部,稱:隨口說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桂綸鎂終於有演技了嗎?」說出這話的是麻辣DJ黎明柔,最近她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質問來賓,「終於有演技了嗎?」事後坦言,質疑部分是隨口講的,自己沒看過小鎂最近演的電影。

桂綸鎂新片挑戰楊采妮執導的性侵爭議法庭對戰,不少人大讚小鎂演技大突破,不過廣播界的另類名嘴黎明柔卻在節目問來賓,質疑桂綸鎂終於有演技了嗎?言論麻辣,引發熱議。對於昔日玉女楊采妮首次當導演的題材,黎明柔直說「她居然挑戰性侵片,感覺茱迪佛斯特才會挑選這樣的題材,原本想她應該拍片像王力宏、汽水、爆米花……。」此話一出,似乎又順帶批了王力宏導的電影《戀愛通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柔認為,因為看梅莉史翠普的戲,你不會認為她是梅莉史翠普,但「看桂綸鎂就『還是桂綸鎂』。」對於犀利言詞引發批評,黎明柔認為每個人想法是主觀的,她是從一般觀眾角度來看,並坦言桂綸鎂的《聖誕玫瑰》和王力宏的《戀愛通告》,她都沒看過,因為她生命中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