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化學博士偷摸女助理 嗆「去講呀!我就是變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華大學化學系31歲郭姓博士生,涉嫌藉指導操作儀器名義,強握女助理的腰、手性騷擾,還嗆「我就是變態,你去講啊!」被害人不堪其擾提出告訴。新竹地院日前開調查庭,郭男坦承犯行,還承諾被害人任職化學系時,不再進入化學系館,否則將賠200萬元給被害人。

▲清華大學化學系31歲郭姓博士生在研究室內猥褻女助理,被學妹撞見還嗆聲「我就是變態,你去講啊!」(圖/清大校景/取自清華大學臉書)

女助理指控,郭男自去年7月起,多次在研究室內藉機摸她的腰、大腿、肩膀,還常說些如「妳骨架好大喔!」等輕挑話語,她雖數度反抗,清楚表達郭男的行為讓人不舒服,但郭男仍一犯再犯,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提告。

郭男在偵查期間向檢察官表示,他從小到大都是讀男生多的學校,只知念書從未交過女朋友,他是因為「不懂愛」暗戀女助理卻說不出口才犯錯。

起訴書指出,去年9月30日,郭男見女助理在操作儀器,便主動靠了過去,還將手壓在被害人手背上超過30秒,有學妹經過看見郭男貼在女助理身上提出質疑,郭男竟對她說:「我就是變態、鹹豬手,妳去講啊,妳最好講到全系館都知道!」女助理和學妹面面相覷,場面尷尬不已。

日前新竹地院開調查庭,郭男坦承犯行,並當庭向被害女道歉,也承認另外2次性騷擾對方的劣行。為了要讓事件和平落幕,郭男允諾,被害人任職化學系時,不再進入化學系館,否則將賠200萬元,被害人才表示願撤告。但本案是告訴乃論,因此法官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