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許維恩噴汗露「馬甲線腰」 美胸自拍:該健身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維恩2013年1月驚爆戀上「Circus裸奔少年KID」、之後宣布和老公Alex早已分居,令外界相當震驚;儘管家務事被攤在陽光下,她還是樂於和網友及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5日她PO出一張露出性感馬甲線小腹的美照,令網友直呼「身材還是相當辣」!


▲許維恩火辣的身材,靠運動維持。(圖/許維恩新浪微博)

身為模特兒兼歌手的許維恩身材火辣,她5日在微博上寫道:「該是好好運動健身了!」並PO出一張穿上兩截式的運動內衣和短褲,另一張是她滿臉汗的運動照,網友看到後留言「原來還是得靠運動維持身材」,並讚美她保養得宜。


▲「Circus」的KID林柏昇驚爆和人妻許維恩過夜。(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K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許維恩又在微博上發布:「人生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被粉絲認為她在回應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有了自己獨到的體會和見解,只希望她現在過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