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500萬 四拍子張育成情定印地安人

點評:祝他能夠登上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曾被教練譽為有「四拍子」能力的台中高農好手張育成,台灣時間5日被《Baseball America》報導與印地安人隊以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簽約金定下,成為印地安人隊農場系統裡第6位台灣球員,曾守過多個位置的他,未來可能二、三壘或是左、右外野。

張育成出生於1995年,身高185公分,體重81公斤,即將在8月滿18歲,他是海盜隊捕手張進德的三弟,早在去年(2012)青棒菁英大賽期間,就有7支大聯盟球隊看中他,其中包括洋基、紅襪、運動家等球隊,預測他簽約金可能突破30萬美元。

▲張育成加盟印地安人。(圖/擷自緯來體育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高農總教練廖宏淵曾說,張育成是難得一見的投、打、跑、守俱佳「四拍子選手」,外界認為他應該會需要速度與臂力的中外野手發展,而《Baseball America》根據球探報告指出,未來他的體型可能會改變,也因此影響速度,所以可能會移防內野,或是左、右外野。

而美國看好他的打擊,以揮棒軌跡判斷他應該會擊出較多的平飛球,揮出全壘打的機會可能比較少,但還是擁有相當不錯打擊能力,以50萬美元簽約金簽下,比起先前許多球員不到10萬美元即赴美,顯示先決條件高出其他球員許多。

進入美國職棒後,張育成也成為繼李振昌、陳俊秀、江少慶、陳品學、和朱立人後,第6位進入印地安人體系的台灣球員,其中陳俊秀與李振昌都已經在3A,距離大聯盟僅差一步,若表現良好,9月名單擴編時,可望看見他們的身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