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傳暴斃? 李敖現身哈哈大笑:你們活見鬼了!

▲李敖。(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日前大陸媒體瘋傳台灣作家李敖過世消息,5日他上節目前特開記者會澄清烏龍死訊。他表示,這兩個月來一直有人打電話來關心,但又不好意思過問。不過自己對生死無所謂。被問到為何不第一時間現身闢謠?他笑說:神秘一點很好啊!李還開玩笑說:「可能你們今天看到的李敖也不是李敖,活見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敖精神奕奕。(圖/記者張一中攝)

4月1日愚人節時大陸媒體爆出李敖因前列腺癌病逝,台灣方面則並未有相關消息,引起外界議論紛紛。相隔近60天,1日他出席女兒高中畢業典禮,看起來精神奕奕,身體硬朗。曾任立法委員的他,不僅文筆、言詞犀利,2011年時還爆口說大S的婆婆張蘭沒文化,小S以他暗戀張蘭回擊,讓兩人結下樑子,自始相隔2年未上《康熙來了》。

▲李敖召開記者會澄清烏龍死訊,現場聚集眾多媒體。(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