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萬人接過鬼來電 赤鬼竊笑「我要去吃你囉」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眉,救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地址是哪,我等會過去......」在日本有285萬人曾接過這通「鬼來電」,來電顯示中的人,正是鬼怪傳說中的「赤鬼」,當你聽了嚇一跳後,牠會緩緩轉過頭,對著你恐怖的竊笑著,有小孩怕被抓走,馬上躲到被窩中,但......這只是一款手機APP啦。


▲神眉老師,救我~(圖/翻攝網路)

為了讓小孩乖乖去睡覺,日本公司開發了「鬼來電」APP,父母安裝後只要選擇不乖情境,接著電話就會自動響起,打過來的人除了赤鬼外,也有可能是女幽靈、醫師等人物。

接起電話後,另一端的人會半帶恐嚇的說,「我是赤鬼,這麼晚小孩還不睡?」「你家地址在哪?」「我現在過去囉!」說到後來,赤鬼還會直接嗆聲,「我要吃掉你囉!」

下載過該軟體的人,大部分都說「真的很有用」,不過也有專家認為,這並不是長久的做法,父母應該要教育孩子,讓他們知道到底哪裡不對。該公司最近也開發鼓勵型來電,用聖誕老公公、蔬菜人等角色取代恐怖的鬼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