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犽」電抗撐到100% 承受10安培電流毫髮無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漫畫都是騙人的,奇犽明明就是個美少年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爾(Raj Mohan Nair)的年紀比較大,頭髮也是黑的,但他絕對擁有《獵人》漫畫角色「奇犽」的能力─抗電。通常來說,只要0.1安培就會致人於死,但他可以承受10安培的電流,而且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印度奇犽」具有抗電能力,能承受10安培的電流。(圖/取自odditycentral)

「印度奇犽」在當地被稱為電氣人,儘管相貌平凡,他的身體卻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抗電能力。他不會發射閃電球,不過若用雙手握住電線兩端,即可讓自己成為導體,使燈泡發亮、帶動電器用品啟動。

每位超級英雄都有一段背後的故事,奈爾也是。他在7歲的時候沒了母親,傷心欲絕之下爬到變壓器上方試圖引電自殺;一段時間過去,他所等待的死亡沒有降臨,身上一點外傷也沒有,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不怕電。

至於抗電的秘密是甚麼?有人以儀器測量奈爾的身體,發現電阻為一般人的10倍以上;強大電流通過雖會讓他短暫失明,可是依然能夠承受。要是換成其他人,同樣的電力只要1毫秒就會造成肌肉永久性損傷、心臟停止。

▼「印度奇犽」不怕電的神奇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