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砍她未婚夫 運將落網還在笑

▲游嫌砍殺情敵下手狠,計程車體都凹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游姓運將愛上大他6歲的卡拉OK店女服務生,後來發現女服務生已經有未婚夫,他竟醋勁大發,4日清晨拿鐮刀砍情敵,女服務生的未婚夫身中4刀。令人髮指的是,游嫌落網後還嬉皮笑臉,一點都沒有悔意。

4日凌晨4點,游姓運將到卡拉OK店的門口堵人,一看見林姓計程車司機來接女服務生下班,他立刻打開後車廂、戴手套拿起鐮刀衝過去砍人,林姓司機身中4刀,脖子和手腳血流如注,連忙跑進卡拉OK店求救,游嫌則是開車逃逸。

游姓運將愛上大他6歲的張姓女服務生,後來發現女方正在跟林姓運將交往,他醋勁大發,竟然砍情敵洩憤,連計程車的車體都被他砍凹一個洞,車門邊血跡斑斑,鐮刀的刀柄也砍斷。離譜的是,他落網後竟然還嘻皮笑臉,一點悔意都沒有。

張姓女服務生即將嫁給林姓司機,卻遇到恐怖的追求者,警方請她打電話給游嫌到卡OK店一趟,游嫌果然上當,警方順利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