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消暑的時尚配件,冰棒零錢包!

圖、文/生活童話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高溫約攝氏29到31度,台東有機會出現焚風,西半部更存在悶熱感...",打開新聞頻道的氣象新聞,又是一連串高溫預報,上班族跟學生不得不躲在冷氣房內消暑,一到中午時間出外買午餐時,才知道太陽公公有多狠毒,生活童話無法親自遞上飲料為大家消暑,但是我們在美國發現時尚小物,整體設計不禁鮮豔大方,使用起來也有股涼爽感?!

5

"是誰把整支冰棒就這樣大喇喇丟在沙灘上?",生活童話看到這張圖片時差點冒出這樣的字眼,但是當我們靠近一點看時才發現,原來這兩枝不是冰棒啦。

4

美國的時尚品牌Kate Spade日前推出一系列萌到不行的零錢包,圓弧造型已經夠迷人,居然還在末端加裝了冰棒木棍?!

3

1993年創立的Kate Spade當初有感於美國缺乏時尚又實用的手提包,創辦人Katherine 才毅然決然離開時尚編輯的工作,投身時尚產業。

2

Katherine也真的在1998年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中,拿下年度最佳手袋配件類最佳設計師。從此奠定Kate Spade在時尚界的地位。

1

外頭天氣真的熱翻天,除了飯後少不了的冷飲、不停運轉的冷氣房,在枯燥無味的單調生活中,我們是不是也該為我們的心情消消暑?空調的清涼感固然令人酷暑全消,但找個悠閒的周末,到郊區山林間走走吧,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叢林鳥叫的清新聲調,也許這樣的難得感受,更為神清氣爽喔!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Pick your cup" 窈窕曲線包-旗袍款

時尚手機夜店包 - 香檳銀

優雅手提輕鬆側揹,環保可以時尚與品味-潮麻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