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清涼感受,Chillsner冰鎮魔術師!

圖、文/生活童話

惱人梅雨季悄悄散去的同時,就是烈日發揮的時候,頂著外頭動輒接近30度的高溫,如果這時候手上能來一手啤酒,該有多好?(乖寶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但就算有了啤酒,太陽公公也總是使勁全力想融化我們手中的啤酒,還好我們在國外發現這樣的好東西,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最冰涼的感受。

5

讀者們別緊張,生活童話不是要將鐵釘放進大家的啤酒瓶裡,這根巨大鐵釘其實是美國新創公司corkcicle的得意之作,還有個淺顯易懂的名字"Chillsner"。

4

使用者只要先將"Chillsner"放入冰箱冷凍庫冰鎮45分鐘,取出後直接放入啤酒瓶(當然要先喝一小口才不會滿出來啦),這罐啤酒就可以保持清涼溫度,直到喝剩的最後一滴!

3

由於這樣的產品會接觸到嘴巴,使用的材質自然不能馬虎,用來達到保冰效果的聚合物為環保物質,即使不小心誤食也不會危害身體。

2

大家都有經驗喝過退冰後的飲料吧,沒有冰的碳酸飲料喝起來也許就像溫糖水,但啤酒退冰可就變成災難了!

1

從2010年底的初步想法開始,短短兩年期間,corkcicle的產品已經相當成熟,第一件作品是專屬紅酒使用的corkcicle classic,甫推出就大獲好評,對於喜愛紅酒的消費者來說,放置在整桶的冰塊裡面很容易讓紅酒變得過冰,所以corkcicle簡單的冰鎮造型提升了便利性,不斷精進的他們更在今年推出啤酒造型的Chillsner,為的就是在飲品市場攻佔一片天。外頭熱翻天嗎?我們也來罐冷飲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POLAR ICE 極地冰盒二代

從生活小物裡提醒要護地球-北極冰桶

雙層杯設計,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