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喬治放眼「年度MVP」 自認獲獎時機未到

點評:後生可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喬治(Paul George)本季用突出的個人表現,奠定球隊的一哥地位,季後賽一路率隊闖入東區冠軍戰的表現,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溜馬隊友們更是認為他未來有機會向「年度MVP」地位邁進。對此喬治本人也是信心滿滿,認為自己的確有能力爭奪MVP頭銜,但時機還未成熟,至少下個球季還不太可能。

▲溜馬喬治本季破繭而出的表現,令他成為聯盟的明日之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在東區決賽第7戰表現走樣,無緣讓溜馬闖入睽違已久年度冠軍戰,但是不可否認的,年僅23歲的喬治本季用實力與表現,讓整個聯盟都看見了未來的希望,更贏得了隊友們的高度推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明星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就表示,「喬治有能力在明年就成為聯盟的MVP!」

而隊友的這番發言力挺,就連喬治自己也相當認同,「我同意這番說法,當我越來越適應這個聯盟,並且越來越能找到自我時,我認為我有機會接近這個獎項(年度MVP)。」

「但是也許不會是下個球季這麼快啦,人們總是說,你必須要打敗最強者,才能登上最強寶座。」喬治如此說道。

喬治本季平均能攻下17.4分、7.6籃板、4.1助攻、1.8抄截,不僅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肯定,更一舉奪下本季「年度最佳第3隊」殊榮。

不過對這位明日之星來說,今夏最重要的或許是搞定自己未來的「長期飯票」。隨著本季表現炙手可熱,喬治很有可能在今夏與球團完成提前續約動作。根據美國知名《slam網站》本季年薪僅260萬美金,下季也不過330萬美金的喬治,在結束「新秀合約」後,預估平均年薪將可上看1400萬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