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金陽娶郭書瑤?小資買房圓夢才是真的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郭書瑤竟然要結婚了?而且對象傳出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金陽!這個消息,原是瑤瑤在臉書自爆的一場「遊戲」。其實瑤瑤出道以來,孝順出了名,努力賺錢養家外,她甚至許下三年存兩百萬的買房頭期款,想買房當包租婆。曾坦言對錢沒有安全感的她,或許搞定房事會比婚事來的更實際一些吧!


▲郭書瑤自爆結婚消息,其實只是一場遊戲啦!(圖/好房News提供)

瑤瑤曾經參與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對於女主角沈杏仁努力存下人生中的一百萬,就是為了買棟房子,這樣的故事也烙印在瑤瑤的心中。她曾在接受《Smart智富》雜誌採訪時透露,面臨父親驟逝,淪為低收入戶,讓她在17歲就開始扛下家計,從一開始的行政助理,月入15K,到後來出唱片、參與戲劇演出、主持節目等月入約600K,她都堅持不亂花,甚至立下目標,要在三年內存下兩百萬頭期款,一圓買房夢。

郭書瑤說,因為很早就出社會,因此人生理財起步也很早,但也只敢買投資型保單,上網研究基金等風險較小的投資標的。後來因為拍戲,受到前輩溫昇豪、李沛旭等影響,相信房子會帶財,因此讓她更有動力賺錢買房。

房事成為瑤瑤目前最大的目標,她設定將存下的頭期款,投資臺北市松山區的10坪套房,然後簡單裝潢後租給學生,靠租金繳房貸,等到房價漲後再賣掉賺差價。比起同年紀的女孩,對於「房事」算是相當有想法。

但面對高房價,買房好還是租房好?律師蔡志雄就說,如果以現在的房價進場,投資報酬率根本不可能達到4%,三不五時還要替房客修理東西,電視,冷氣壞掉換新,一花就是上萬元,那還不如選一些穩定收益超過5%的股票、基金還來的輕鬆一點,但房子只租不買也不對,因此建議若真的想要買房,除了先努力存下自備款,等到租金年投資報酬率到4%以上時,再來當「聰明屋主」或「聰明房東」也不遲啊!

更多詳情請上好房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