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正妹方志友 展現「IDF」神奇身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17歲那年參加第二屆星光大道,方志友堪稱是八年級生藝人的代表之一,目前是金星娛樂的旗下藝人;這次在新作品《PMAM》為戲犧牲,露出肉色Nu Bra的橋段讓她被網友熱烈討論,成為5日的Google熱門關鍵字。方志友在新浪微博擁有破萬粉絲,尺度嚴謹的她甚至還用冰淇淋擋住事業線。(想看甜心女孩方志友「無冰淇淋」圖集,請點我。)

方志友,星光大道,隱乳正妹,冰淇淋,新浪微博,金星娛樂,馬賽克

▲方志友在高中時期就是小有名氣的網路正妹。(圖/取自網路)

方志友從崇光女中畢業後,原是就讀「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義大利語文學系,目前是處於休學的狀態。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經紀約屬於金星娛樂音樂部,不過方志友的作品多以廣告與戲劇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星光大道,隱乳正妹,冰淇淋,新浪微博,金星娛樂,馬賽克方志友,星光大道,隱乳正妹,冰淇淋,新浪微博,金星娛樂,馬賽克

▲方志友為戲犧牲露「肉彈」,私底下她在微博的尺度卻十分保守。(圖/取自方志友微博、中天提供)

她在《PMAM》中演出一個來自鄉下的保守女生,跟現實生活中家庭背景非常像。只是現年23歲的方志友,即使進入演藝圈衝刺事業後,媽媽都再三叮嚀要「小心謹慎!」原本啥都不能露的規定,近來則可以小露「事業線」,但戲劇定裝,方媽媽一定都到場緊盯。

因此這回的演出堪稱是挑戰老媽極限,但方志友卻還是自爆想在30歲拍本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希望留給自己一個紀念。

有趣地是,在2012年流傳的方志友檔案都註明是D罩杯,到了2013年後方志友卻「一年大N寸」直接跳到F罩杯。這次引起討論的走光鏡頭讓方志友緊張到不行,卻讓一旁的上百位男臨演大享眼福,有人暗自竊笑,「賺到了,不領車馬費都值得!貨真價實的F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