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狂露精壯肌187秒 韓劇收視率瞬間狂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主演的戲劇《電視劇帝王》平均收視率僅0.32,卻在第5集時鹹魚翻身,在劇中裸上身狂露精實腹肌,讓收視率竟瞬間拉抬至0.52,平均每分鐘收視觀眾約11.5萬。

▲始源戲外形象良好,身材也是一級棒。(圖/取自網路)

始源在劇中飾演姜賢民一角,只圍浴巾露上半身、拉單槓亮壯碩二頭肌,秀肌動作有助於收視攀升,讓粉絲也樂於做他的無薪臨演,現身假扮他上街頭開影友會的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賢民」與始源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該角色的個性不僅凡事「以金錢為上」,甚至酒駕被逮,只好到育幼院幫小孩洗澡挽救負面觀感,但不真誠的態度遭到小孩用鼻屎報復,後來遇到製作人安東尼(金明敏飾)及編劇李高恩(鄭麗媛飾),才終於願意充實演技,找回演員的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